尚德弘毅 知行合一
学校代码 12877
  
浙江招生代码 0071

我校首批录取通知书今日寄出,请注意签收!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0-08-12   人气:

8月12日,我校2020年录取通知书开始寄送,首批寄出的录取通知书包括提前招生、单独考试招生、中高职一体化招生,共计837份。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出的还有新生报到咨询手册、资助政策简介、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新生银行卡等。

   与往年不同,今年招生咨询、录取通知书寄发等全程工作全部由学工线老师完成,从每一份通知书的核对、打印,到每一份邮件的材料装入、检查核验、校对密封,都严格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执行。参加工作的老师分成两组 “流水线”,严格核对录取通知书与录取名册,严格核对装封材料,严格核对封内材料与面单信息。材料分装、黏贴面单、核对信息实行过“三关”制度,即装袋关、抽查关、封口关。分装完毕的录取通知书由邮政工作人员现场扫码、匹配考生号等,确保每一份通知书准确、无误地送到考生手中。

考生可凭自己的14位考生号登录EMS官网,实时查询录取通知书投递进程。  (学生处 吕欣)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校党委书记崔戴飞检查指导招生工作,看望一线工作人员下一篇: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电话:0570-8068678 

浙江省咨询QQ群:238913432  2021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外省咨询QQ群:637040693  2021年衢职院外省咨询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江源路18号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邮编:324000

( 夏令时:8:00-11:20,14:00-17:20;冬令时:8:00-11:20,13:30-16:50;)

© Coppyright ©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603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