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弘毅 知行合一
学校代码 12877
  
浙江招生代码 0071

喜报!我校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再创佳绩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0-07-06   人气:

浙江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录取工作近日落下帷幕,我校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全校共有377人线,上线人数再创新高。

 

 

我校高度重视普高专升本工作,并将此项工作作为推进校园良好学风形成、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

在学校整体部署下,各二级学院独立设置专升本学生复习助考班,并组织公共基础部优秀教学力量,为学生免费辅导英语、数学、语文三门课程。

为了加强专升本宣传,学生处于2019年设立了两个专升本服务站,放置相关政策文件、复习大纲、往年真题试卷等资料,供学生取用,干货满满的服务站受到了学生的普遍欢迎。

 

近年来,学校专升本录取人数逐年递升,这是学校办学水平、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升的具体展现,更是我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学生管理、强化学风建设取得良好成果的集中体现。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朝着创建省内一流高职院校的目标努力奋斗。

(学生处 吕欣)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衢州日报》:荣立三等功, 衢职院这个“兵哥”免试专升本下一篇: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电话:0570-8068678 

浙江省咨询QQ群:238913432  2021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外省咨询QQ群:637040693  2021年衢职院外省咨询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江源路18号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邮编:324000

( 夏令时:8:00-11:20,14:00-17:20;冬令时:8:00-11:20,13:30-16:50;)

© Coppyright ©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603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