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弘毅 知行合一
学校代码 12877
  
浙江招生代码 0071

关于做好2020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0-11-26   人气:

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贯彻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尊重学生个人志向和学习兴趣,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我校《关于印发学生转学、转专业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衢职院学〔2019〕12号),现就2020级学生转专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要妥善做好学生专业思想教育,并帮助学生分析利弊,指导学生进行专业重选。

2.各二级学院考虑教学承受能力,确定各专业可转入名额(附件1),12月3以书面形式报送学生处招生科。并提前思考专业适应性考核办法。

3.学生处将于12月4日在学校招生网(动态公告栏)公布全校各专业可转入名额。

4.有转专业意向并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同学须于12月10日前填写《转专业申请表》(附件2)并提交所在二级学院审核、总支书记签字,二级学院请于12月11前初审报名条件,12月11日前将《转专业申请表》(纸质)和《转专业汇总表》(纸质+电子)报送学生处招生科。

5.学生处于12月15日汇总各专业报名人数并公布(招生网动态公告栏。根据报名人数和可转入名额决定是否组织考核,同时公布专业适应性考核办法、考核时间地点。

6.需要组织考核的专业由转入二级学院于12月22日前完成考核,并将考核成绩(百分制)书面报学生处。

7.根据我校转专业文件,由学生处计算总成绩并公布;12月25日中午12时整在学生服务中心大厅进行转专业现场确认;第一轮选择后,各专业可转入名额仍有余额的,学生可以按高考分数进行二次选择,额满即止。

8.拟转专业名单经学校招生网动态公告栏公示无异议,报校长办公会审定后发文。

9.转专业学生于2021年春季开学时转入新专业学习。相关部门配合做好学籍登记、收费变更、寝室调整等相关工作。  

附件:1.2020级各专业可转入人数一览表

2.转专业申请表                                 

  3.转专业条件解释

                                                学生处

                                            2020年11月25日

附件1

2020级各专业可转入人数一览表

 

专业名称

可转入人数

转入条件(有相关要求的填写,没有填“无”)



















注:1.可转入名额需结合实际教学承受能力,原则上控制在该专业一年级新生人数的20%以下。2.艺术类可转入计划普高类、美术类请两行填写。

                                                

二级学院(盖章):

                                      日期:

 

 附件2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校内转专业申请表

   


学号


性别


转出专业

填写全称

班级


手机号码


申请转入专业

填写全称

申请理由

 

 

 

 

 

 

 

 

 

 

 

 

 

 

                                             申请人:                

转出二级学院审核意见

审核是否符合转专业条件

 

 

 

 

 

 

 

 

 

 

                                       

                                              (盖章)           

是否二次选择


二次选择专业1

不用填

二次选择专业2

不用填

结果

不用填

 

附件3

转专业条件解释

 

一、正在休学或保留学籍的不允许转专业。

二、外校转入(转学)的不允许转专业。

三、以特殊招生形式录取的学生、国家有相关规定或者录取前与学校有明确约定的不允许转专业。

提前招生、单独考试招生、中高职一体化升学、高职扩招的学生不能转专业。

四、统一高考录取的学生能在同类别中转专业。

1.艺术类录取的学生能申请转艺术类专业。

2.普通类录取的摄影摄像技术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可以申请转其他普通类录取的专业。

3.普通类录取的能申请转普通类(包括普通类录取的摄影摄像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

关于做好2020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doc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重圆大学梦——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下一篇: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电话:0570-8068678 

浙江省咨询QQ群:238913432  2021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外省咨询QQ群:637040693  2021年衢职院外省咨询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江源路18号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邮编:324000

( 夏令时:8:00-11:20,14:00-17:20;冬令时:8:00-11:20,13:30-16:50;)

© Coppyright ©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603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