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弘毅 知行合一
学校代码 12877
  
浙江招生代码 0071

我校召开2019年提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03-18   人气:

为审议我校2019年提前招生考试综合素质测试方案,3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提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江爱民、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副校长何百通以及提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百通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建汇报了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方案和工作流程,并提请提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

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陈海清介绍了我校提前招生的对外宣传等前期准备工作,对浙江省提前招生工作会议的相关政策与要求进行了解读,要求各相关二级学院和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执行。


考务工作小组成员针对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方案和工作流程进行了充分细致的讨论,对存有疑义的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

王东升强调在当前严峻的形势下提前招生考试工作绝对不能出问题,绝不能掉以轻心,各考试相关工作人员必须逐条对照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进行学习。

最后,江爱民强调:一、 所有相关工作人员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 提前招生考试是国家高等教育招生考试,事关每一个考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的声誉及社会影响力。二、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严守考试相关工作纪律,注重细节,规范操作, 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顺利进行。三、注重安全, 认真做好考试期间考生、家长、带队教师等相关人员在校内的安全保障工作。

 

 

                                    (教务处 裴建兵)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公布2018级转专业适应性考核成绩及录取安排的通知下一篇: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电话:0570-8068678 

浙江省咨询QQ群:238913432  2021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外省咨询QQ群:637040693  2021年衢职院外省咨询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江源路18号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邮编:324000

( 夏令时:8:00-11:20,14:00-17:20;冬令时:8:00-11:20,13:30-16:50;)

© Coppyright ©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603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