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弘毅 知行合一
学校代码 12877
  
浙江招生代码 0071

2017年“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7-01-17   人气:

    为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效,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加强我校与中学联系。学生处组织开展2017年“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学生动员大会于1月6日中午在阶西1-1举行,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副书记陈青、150余位优秀在校生参加了活动。

 

    学生处处长陈海清首先向参加此次活动学生表达了由衷地感谢,并介绍活动内容、意义和相关要求等。往年参加过此活动的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钱锦讲述了他的活动经历,分享了活动心得。

    崔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她希望同学们以此活动为契机,好好锻炼自己,并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向高中学弟学妹宣传衢职院、介绍衢职院。同时,她也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实践安全,平安、高效地完成此次寒假实践活动。

                                                                                                          (学生处 吕欣)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16级学生转专业申请情况、三个专业转入指标分配下一篇: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电话:0570-8068678 

浙江省咨询QQ群:238913432  2021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外省咨询QQ群:637040693  2021年衢职院外省咨询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江源路18号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邮编:324000

( 夏令时:8:00-11:20,14:00-17:20;冬令时:8:00-11:20,13:30-16:50;)

© Coppyright ©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603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