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弘毅 知行合一
学校代码 12877
  
浙江招生代码 0071

主动应对招生改革 积极探索招生工作新模式----我校召开2016年招生分析汇报会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6-10-19   人气:

        为了适应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不断提高学校生源质量,11月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招生分析汇报会。党委书记崔戴飞、院长江爱民、党委副书记陈青、宣传部部长孔庆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青主持。

        学生处处长陈海清从2016年新生的生源结构、生源地分布、录取分数和专业志愿等情况进行汇报,对我校各专业的平均分以及平均分在全省的位置进行仔细分析,并在深入剖析招生相关数据的基础上,提出相应的招生工作建议。随后,与会人员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大家积极讨论,谏言谏策,会场气氛浓烈而融洽。

        江爱民就如何应对招生制度改革提出6点希望:1.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和思路;2.进一步明晰培养规格、选拔标准;3.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4.进一步探索体制、机制的创新;5.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6.进一步深化高校综合改革。

        崔戴飞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两校分设以来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招生制度改革对我校既是机会也是挑战,我校要抓住机遇,推进我校内涵建设。崔戴飞要求:1.认真总结,深入分析,积极应对招生制度改革;2.抓好“三个研究”(研究专业建设、研究教学改革、研究招生方式),把内涵建设、办特色学校作为推进招生制度改革的抓手;3.分工合作、抓好当前几项工作的落实。崔戴飞最后强调,要通过招生制度改革使我校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早日实现我校创一流高职院校的目标。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我校2016年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录取新生2357人下一篇: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电话:0570-8068678 

浙江省咨询QQ群:238913432  2021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外省咨询QQ群:637040693  2021年衢职院外省咨询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江源路18号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邮编:324000

( 夏令时:8:00-11:20,14:00-17:20;冬令时:8:00-11:20,13:30-16:50;)

© Coppyright ©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603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