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弘毅 知行合一
学校代码 12877
  
浙江招生代码 0071

2012年答考生问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2-06-05   人气:

1.学院今年有无新增专业?

根据社会的需求和就业市场的影响,今年我院新增1个专业,为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压缩机方向)。

2.学生进校后能否转其他专业?

学生在第一学期学习结束后,符合我院转专业条件的学生可以提出申请,根据择优录取的原则允许其在校内同招生批次中进行调整。

3.学院奖学金制度怎样?有哪些助学政策?

我院设立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其中,国家奖学金每学年8000/人,国家励志奖学金每学年5000/人,同时还设有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分一、二、三等。

贫困家庭学生出具相关证明,经学校认定后,入学报到时,可享受学校给予的“爱心大礼包”,在校期间可申请国家助学金(一档4000/学年,二档2500/学年)、国家助学贷款(6000/学年)、临时困难补助等,每学年获得资助学生人数约占在校生人数的20%,贫困家庭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费用基本能够得到解决。

4.学院招生录取在第几批次?如何填写志愿?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我院艺术设计、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在艺术类第三批录取。

普通文理科专业安排在文理科的第三批录取;面向“三校生”的招生专业安排在单考单招高职批录取。

学校全称: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国家代码:12877;浙江省代码:0071

5.学院毕业生就业前景如何?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门设有毕业生就业指导机构,建立了完善的就业指导、就业信息、就业咨询和就业推荐工作的服务体系。我院培养的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就业适应性较强,深受社会和用人单位的欢迎。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8%以上。

6.学院学生是否可升入本科专业深造?

我院学生有多种渠道进入本科深造:一是学生在大学第六学期提出申请报名,经本人申请,参加考试,符合条件者可进入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温州医学院(以当年度浙江省教育厅公布的文件为准)等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深造。学费按普通公办生收取,毕业后发放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学士学位。二是学生也可通过自学考试、函授(业余)等方式学习取得国民教育系列的本科文凭,符合条件者还可申请学士学位。

7.学院的教学、文化、生活设施如何?

我院拥有计算机校园网、多媒体教室、电子阅览室、形体训练房、舞蹈房、钢琴房、实训中心等先进的教学设施,图书资料齐全。建有学生活动多功能厅、学术报告厅、体育馆、网球场、游泳池等完善的文体、生活服务设施。现有40多个学生社团,大学生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09-2011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下一篇: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电话:0570-8068678 

浙江省咨询QQ群:238913432  2021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外省咨询QQ群:637040693  2021年衢职院外省咨询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江源路18号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邮编:324000

( 夏令时:8:00-11:20,14:00-17:20;冬令时:8:00-11:20,13:30-16:50;)

© Coppyright ©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603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