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弘毅 知行合一
学校代码 12877
  
浙江招生代码 0071

关于新生防诈骗相关通知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07-31   人气:

各位考生:

       现正值高校招生录取的关键阶段,为了防止不法中介和个人假冒我校名义进行招生诈骗,严重损害广大考生的利益和我校的声誉,特作如下告知,望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防范。

      1.我校是全日制普通公办高职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在各省(市、自治区)招办规定的招生时间内,严格按照招生章程录取,不存在内部指标、收费降分录取等情况。

      2.我校严格按照政府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收取新生学费、住宿费等费用,所有费用通过浙江政务网收取,没有委托任何个人或单位代收,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3.谨防以学校老师的名义吹嘘“有内部关系”,以能帮忙入学、转专业等理由诈骗钱财。

      4.学校禁止教职工介入一切面向新生的各种商业营销活动。        

      5.新生入学报到事项办理及流程均己随录取通知书送达。                

      我们温馨提醒您: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短信、社交网络、邮件等信息。若遇到类似情况,遭受损失,建议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寻求帮助。如有不清楚,可拔打我校招生咨询电话,0570-8068678.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招生快讯】我校2019年艺术类录取结束下一篇: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电话:0570-8068678 

浙江省咨询QQ群:238913432  2021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外省咨询QQ群:637040693  2021年衢职院外省咨询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江源路18号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邮编:324000

( 夏令时:8:00-11:20,14:00-17:20;冬令时:8:00-11:20,13:30-16:50;)

© Coppyright ©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603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