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弘毅 知行合一
学校代码 12877
  
浙江招生代码 0071

我校召开2019年提前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04-12   人气:

为了落实我校2019年提前招生考试各项工作,4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提前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全体考务工作人员、有关监考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何百通主持。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本次提前招生考试的基本情况,对整个考试考前布置、人员安排、职责分工、考试操作流程及考后工作等环节进行详细讲解,并对考试过程中容易出现差错的环节进行细致分析。

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认真学习了考试相关文件和考务手册上相关岗位职责要求,明确了各自职责,熟悉了考试操作流程,并对有疑惑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能够公平、公正、顺利完成,何百通强调:一、思想上要认识到位。我校提前招生考试属于教育部规定的特殊类型招生考试,是高校招生考试,要求高,标准严,责任重,压力大,影响广。二、工作、纪律上要执行到位。全体考试工作人员务必遵循回避制度,认真学习考试相关操作规程,所有工作务必依照操作流程按时执行到位,遇突发、偶发情况及时汇报。三、礼仪、服务要到位。全体考试工作人员要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尽可能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尽可能为特殊考生提供便利条件,展现“衢州有礼,衢职有礼”的良好精神风貌,尽力提升我校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教务处 裴建兵)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我校2019年“专升本”考试报名人数创新高下一篇: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电话:0570-8068678 

浙江省咨询QQ群:238913432  2021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外省咨询QQ群:637040693  2021年衢职院外省咨询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江源路18号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邮编:324000

( 夏令时:8:00-11:20,14:00-17:20;冬令时:8:00-11:20,13:30-16:50;)

© Coppyright ©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603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