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弘毅 知行合一
学校代码 12877
  
浙江招生代码 0071

重圆大学梦 感受“家”温暖——我校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12-03   人气:

 122日上午9时许,我校高职扩招(第二阶段)录取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我校为积极响应国务院扩招100万人的号召,改革考试招生办法,开放护理等三个专业方向,鼓励更多高中毕业生和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等报考。今年扩招第二阶段,我校共录取学生189人。其中退役士兵16人,22人凭护士资格证书符合免试入学。

报到当天,共有170名高职扩招新生带着喜悦的心情和美好的憧憬,重圆大学梦,开始新的人生征程。图为一名70后新生报到现场。

 

我校向高职扩招新生提供了一系列人性化服务:新生报到前,随通知书寄发《报到入学须知》,让新生熟知所在专业报到的地点和报到流程;报到当日,在校园各路口设置指示牌,在各报到点张贴报到流程;报到现场设置休息室,免费提供矿泉水。为了方便退伍新生、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报到,我校还在设立了资助政策咨询台,为扩招人员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便捷科学的入学流程和周到的服务让前来报到的新生感受到了衢州大家庭的温暖。

接下来,我校将对扩招学生将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原则,创新教学组织形式和教学模式,更好地满足不同类别学生的个性需求和发展需要,确保人才培养高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学生处 吕欣)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做好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下一篇: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电话:0570-8068678 

浙江省咨询QQ群:238913432  2021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外省咨询QQ群:637040693  2021年衢职院外省咨询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江源路18号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邮编:324000

( 夏令时:8:00-11:20,14:00-17:20;冬令时:8:00-11:20,13:30-16:50;)

© Coppyright ©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603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