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弘毅 知行合一
学校代码 12877
  
浙江招生代码 0071

主动应对招生改革 积极探索招生工作新思路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汇报会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10-18   人气:

为了适应高职扩招的大背景,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不断提高学校生源质量,10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汇报会。校长江爱民、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副校长何百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招生宣传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处长陈海清在对2019年新生录取数据深入剖析的基础上,重点汇报了2019级新生报考我校影响因素问卷的结果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对策。本次汇报会准备充分、数据详实、重点突出、逻辑缜密,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王东升副书记就网站宣传的重要性、影响招生的关键因素、各专业排名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江爱民校长首先充分认可本次汇报会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充分肯定了今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在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各部门、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招生办克服任务重、时间紧、人手不足等困难,平稳有序地完成了各阶段的招生任务。

最后,江校长对接下来的高职扩招(第二阶段)的工作和做好明年招生工作也作了指示,重点强调了招生工作的严肃性、宣传的重要性以及专业内涵建设的必要性。(学生处 吕欣)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新生应征入伍保留入学资格及退伍后入学办理流程下一篇: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电话:0570-8068678 

浙江省咨询QQ群:238913432  2021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外省咨询QQ群:637040693  2021年衢职院外省咨询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江源路18号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邮编:324000

( 夏令时:8:00-11:20,14:00-17:20;冬令时:8:00-11:20,13:30-16:50;)

© Coppyright ©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603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