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弘毅 知行合一
学校代码 12877
  
浙江招生代码 0071

关于做好2018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8-11-28   人气:

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贯彻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尊重学生个人志向和学习兴趣,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浙江省普通高校学生转专业的指导意见》(浙教高教〔2012〕165号)和我校《关于印发学生转学、转专业实施办法的通知》衢职院学〔2017〕9号,现就2018级学生转专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要妥善做好转专业学生的思想工作,并帮助学生分析利弊,指导学生进行专业重选。

2.各二级学院考虑教学承受能力,确定各专业可转入名额,12月4日以书面形式报送学生处招生科。并提前思考专业适应性考核办法。

3.学生处将于12月5日在学校主页、招生网公布全校各专业可转入名额。

4.有转专业意向并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同学须填写《转专业申请表》,于12月10日前交给所在二级学院,由所在二级学院初审报名条件,于12月14日前将《转专业申请表》和《转专业汇总表》交至学生处招生科。

5.学生处于12月18汇总各专业报名人数并公布,根据报名人数和可转入人数决定是否组织考核,同时学校主页、招生网公布专业适应性考核办法、考核时间。

6.需要组织考核的专业由转入二级学院于12月30日前完成考核,并将考核成绩(百分制)书面报学生处。

7.根据我校转专业文件,由学生处计算总分,确定各专业拟转入学生名单;第一轮选择后,各专业可转入计划仍余额的,学生可以二次选择,按高考分数审核确定转入名单,额满即止。

8.非计算机网络专业的阿里班学生也需填写《转专业申请表》,由学生处审核,并确定拟转入名单

9.拟转入名单经学校主页、招生网公示无异议,报校长办公会审定后发文。

10.转专业学生于2019年春季开学时转入新专业学习。相关部门配合做好学籍登记、收费变更、寝室调整等相关工作。  

附件1.转专业条件解释

2.2018级各专业可转入人数一览表

3.转专业申请表                                 

                                                  学生处

                                            2018年11月28



 

 

关于做好2018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doc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召开2018年中高职合作办学工作会议下一篇: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电话:0570-8068678 

浙江省咨询QQ群:238913432  2021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外省咨询QQ群:637040693  2021年衢职院外省咨询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江源路18号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邮编:324000

( 夏令时:8:00-11:20,14:00-17:20;冬令时:8:00-11:20,13:30-16:50;)

© Coppyright ©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6031586号